6492_1200705586167_1484390608_537873_1017981_n.jpg

 

贤俊                            jo                            ru                      yi pei

 

 

我们四个拍到是僵的咯

 

 

我每次写blog都提醒自己要写短短

 

 

可是。。。到最后。。。还是长长

 

 

星期日那天

 

 

我一点才起来

 

 

够力厉害睡叻

 

 

之前读书都睡不够

 

 

现在一定要补回的吗(歪理歪理)

 

 

起来吃了面就上facebook种菜

 

 

种到一半jo打来

 

 

“阿茹要来我家吗我们去sutera mall, yi pei 来我家叻我们要entertain他一下的吗”

 

 

yi pei抢来讲“全村人在等你啊”

 

 

“啊?全村?”

 

 

jo“没有啦只有我们俩个在等”

 

 

好咯之后搞到我几紧张因为我还没有冲凉你好咯你~~

 

 

快快弄好了飞去jo家

 

 

我头发还湿湿的叻我是赶的咯

 

 

oops!忘记了这个是jo家的狗狗

 

 

 

23082009(001).jpg 

 

 

 

很帅吧~~我觉得他很帅

 

 

 

他的名

 

 

 

你们看了不可以笑

 

 

 

懂么?

 

 

 

要尊重“别人”的名字 

 

 

 

他叫“相狗”

 

 

 

因为我听到jo叫他“相公”

 

 

 

结果我觉得很恶心就改成“相狗”

 

 

 

嘿嘿   无聊

 

 

 

相狗 以后看到我不要一直吠啦要steady一点懂么

 

 

到sutera mall那边找找找找东西吃

 

 

不是我吃是computer club farewell

 

 

找找找

 

 

。。。

 

 

找不到

 

 

结果我们去pizza hut

 

 

结果

 

 

我的事情settle

 

 

开心到我要晕了

 

 

 

jo的妈妈问我有没有染头发

 

 

讲我的头发乌黑亮丽

 

 

咩?好像印度人叻~~

 

 

 

 

然后在jo家玩玩玩玩到五点半

 

 

 

 

omg!!!!!!!!!!!!迟了

 

 

 

 

结果我们又飞去perlingsds因为有badminton club de farewell

 

 

buffet哦~~

 

 

我跟jo做登记的

 

 

那天我只吃了maggie到六点

 

 

我要饿晕了

 

 

吃完了过后就玩游戏咯

 

 

omg我是倒霉的咯被抓去玩海带

 

 

 

我不会玩啦

 

 

 

输的要吃完一大盘西瓜

 

 

 

 

结果我真的输

 

 

 

哈哈阿富很好帮我吃光光

 

 

 

谢谢你啊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吓死我的事情

 

 

 

 

坐jo的车回去他家

 

 

 

jo开电脑开骂

 

 

 

谢谢啊a jo爱死你了

 

 

 

等了老半天我爸爸才来载我

 

 

 

到我回家开电脑开骂

 

 

 

这样喜欢抱人以后去抱树抱tiang懂么?!

 

 

它不会fin你!!无聊!! 

 

别惹我!!!

 

 

 

星期三

 

 

 

我又飞去jo家

 

 

 

我们去麦当当先

 

 

 

然后又飞去大嘴叭因为computer de farewell在那里咯

 

 

 

26082009(007).jpg 

 

 

 

colourful hor?

 

 

 

awen nana wei yee n may may shareen n many many 以后我们来玩

 

 

 

然后本来叫了很多人去的

 

 

 

最后left i n a jo entertain 4 guys

 

 

 

 

 

然后我们叫pizza hut

 

 

 

小明和yoyo讲我唱歌好听啦啦啦~~

 

 

yoyo你的舞也好看啦

 

 

 

谢谢我的vice president jocelyn lee ning ying(我帮你强调)帮我一起弄好这个farewell party

 

 

 

谢谢xian jun   eric   minsoon抽空来

 

 

 

还有yoyo先生

 

 

16082009(020)-001_conew1.jpg

   

 

 

 

然后载jo回家

 

 

 

我妈:“她实在瘦哦。。你很肥叻”

 

 

 

 

 

 

“你们叫几个pizza?"

 

 

 

"四个大的”

 

 

 

“几个人吃?”

 

 

 

“六个”

 

 

 

“啊?!!六个人吃四个pizza”

 

 

 

“结果他们也是吃完了啊”

 

 

 

“你吃几片?”

 

 

 

“三片”

 

 

 

“三片!!你要肥死啊??”

 

 

 

“很多咩?一个钟头一片”

 

 

 

超饱结果那天我没吃晚餐去外婆家

 

 

 

外婆:“阿茹你的头发很多又很黑哦”

 

 

 

 

again......

 

 

 

 

 

 

 

 

 

 

 

 

 

 

 

 

 

 

 

短期内

 

 

不会恋爱

 

 

因为我怕分手

 

 

还是读书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