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2009(009)_conew1.jpg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快又要开学了



真的是“显”



原来我的生日跟puasa一样



一个月的



过这样久了



还会有礼物



不过我不会拒绝你们的礼物的啦



dosa的叻如果拒绝





24092009(001).jpg



maybelline~我的pink pink



不要以为小小个很cheap~那你就太不识货



我的姐妹yi pei, jocelyn, piwin, yee kheng给我的



谢谢你们~



jo我不要eyeliner 我要你的初吻~~



24092009-001.jpg



嘿嘿~这个我看到很开心



因为很口爱!! 我喜欢~



谢谢玮钰wor~还写了条字条给我~



我的玮钰~都讲我没有人追了~也没有男朋友!要我讲几次???哈哈~getting mad



那天23.09.09yi pei生日



我们陪她看戏  他那天特别美



我们看tsunami n where got ghost



tsunami看到我哭~没有流出来的哭~



很感动



我跟piwin讲那个救生员很帅一下



他竟然也赞同



不明白这样帅做么要这样牺牲自己



结果我哭哈哈



那个where got ghost o~我不懂是不是太累~想睡觉~



N THEN还好我周围很多女人



很会叫的女人



那鬼一出来他们喊到鬼这样



我给他们吓到  真的~~



n then 我的yi pei一直被吓到



可怜 我sayang你哦~~~



我觉得自己很不正常



鬼一出来我就笑



怀疑自己是不是kisiao的



okay lo










saturday morning 9.30am



我肚子很不舒服就起身了

 

 

脸白到像妖怪



结果要拿衣服冲凉差点晕到



肚子很痛啦~~



痛到10.00am   我哭



一站起来就想吐(不要讲我怀孕PLEASE)



头很晕最重要还是肚子痛



随便拉两件衣服冲凉了看医生










我跟医生讲我经痛



他跟我量blood pressure



我才90/60



人家 normal 120/80



无奈无奈



这次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怕掉了

 

 

医生叫我休息

 

 

硬硬硬硬去补习

 

 

结果老师讲的我听不进去

 

 

病人应该睡觉

 

 

我跟jo画这个

 

 

DSC00372-001.jpg

 

 

哇塞还有时间的现在我才发现到

 

 

画什么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随便涂鸦的字都很美对吗?

 

 

谢谢谢谢


 

我们画在桌子哈哈~太有公德心了~~

 

 

 

 










有件事好像传到很到很够力



那就是...i n dvd juz fren la~we再normal不过的fren了^^



i n a fu 更是buddy buddy~~










越害怕失去的人   越容易失去



越想得到   就越要放手



放手是很难的   但是别无选择



27092009(035)_conew1.jpg  



tats all bye bye~ good bye to m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