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9.jpg  

 

很香的脚



因为我们洗了脚才睡觉的



短的是我的脚长的是我老公的叫~my lao gong is jo~^^



08102009(010)_conew1.jpg



我们的头发~不赖吧~~



一讲到头发~我的头发长了~我剪短发的冲动又回来了~



如这次真的把长长的头发剪掉..好像是第三次了...勇敢吧?



那天我们根本就没有睡到...因为...有个人...一直打来..不是打给我..可是我接..



那个打来的人讲了一句话..害我gek笑很久..



不要紧啦..她也是有梦到你...



*****



昨天我很累很累可是还是要早早去学校



进到学校看到我敬爱的老师 — mr chew



虽然很敬爱 我还没有add他facebook



我们都在搞矜持



“老师早!”



“早!!!”(超级大声的那种)



“做么你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老师我本来就是吗.."



“不知道 j h 看到了会怎么想”



“我哪里知道他会怎么想啦”



“不知道meh~~~"



“不知道啦!”



然后老师自己笑翻天



七早八早老师就刺激



11102009(015).jpg



什么来的哦~哈哈~



是蜜蜂~青蓝色的很美~



不是我抓的~也不是飞进来的



是买药材的时候老板给的



我妈妈要把它跟药材煮它来喝



蜜蜂水你敢喝吗



可以润喉的叻~~



一样是昨天我们在学校抓昆虫



我很讨厌虫可是bo bian



chin sean n seng lee也来帮我们抓^^



很晒很晒很热很热就算了  虫又是乱乱飞的那种  我们就乱乱追



n then hor



我们看到一只的蝴蝶



bobian的吗~很的蝴蝶看到这么多美女一定出来的吗~



它跟我玩了很久..玩转圈圈..转到我头gong gong...结果还是给我抓到...



有成就感         一只蓝色的蝴蝶~



*****



哪里知道hor 我学校第二可爱的老师puan azalina讲如果要杀死那蝴蝶就要扣分



因为可能是面临绝种的蝴蝶



hannar hannar ok la~放掉就放掉咯~



蝴蝶i love u~~



*****



我很佩服你...可以对自己那么有自信...



有时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你却可以那么大胆的认为你可以从里到外了解我



很好

 

 

 

 

 

 

我的姐妹们

 

 

等我  等我考完试先我们就出来



我们去云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