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太好了~~


我本来要upload照片的~~

 

可是电脑一直跟我讲"fail"


算了~~耐性有限~~看我的字就够了~~


首先我要讲的是..我会比较少on9 n blogging了啦~~


还想deactivate fb的~~


因为一天24 小时不够我用啦~~


每天忙到


七迟八迟才回家


erhem! 是从学校回家~不是别边~~


因为我是乖小孩..从来不乱乱跑...


我长这样大..麦当劳叔叔长什么样子都没有看过..


n then在某一天我半夜起来被鬼吓到~~


头发也Q掉liaw~~ XD


alibabaalibaba~~~~~~~~~~


今天是拜二~!


我的下一站出了~~!!(听不懂算了)


然后然后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什么pattern都有~~


烦死我~~~~~~~


i think i will shut up from now on..


wat i noe is做人比可以太自我中心


凡事要想到别人


要懂得感恩n dun take for granted


take 4 granted就算了~不要还要求多多~


没有人一定要帮谁什么事..对吗~


所以当有人愿意帮忙时~we should appreciated it~~


自私自利是要不得的行为~~


我讲完了~我讲给自己听的~~=)


n then im 19 years old now~~omg~~ damn old sia~~cant accept tis~~


n then recently gt some weird pp sd weird messange~~


not 1 pp weird but quite a number~~


mayb im the 1 weird la~~haha~~XD


i hate sweet talk~~n i very resistent to it~~


the more u say~~the more i hate u~~~


tats me~~


yeah i will shut up from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