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04228_1.jpg


wahhahaha~~im back man~~

 

i feel so sorry when today starstar say“我每次on9都来看你都没有更新”

 

omg~~~busy busy~


im eating OREO while typing..


im hungry...but dun feel like wanna eat instant noodle..


bcoz i found my health not tt good ler

 

yi pei oso say me"这女人生病好了就乱乱吃东西”


so eat nutrious food better


dunno y i feel my life very busy..n i very tired


not enough time to sleep we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but is it true need to ask my fren..


or mayb im old..not enough energy dy ==||


so i decided not to stay back today

 


n then n then lpw~~~~i go see share share blog edy la~~


sorry 4 late oso la~~~i love u~~haha~~


n then i suddenly miss my frenz~~


i mean seta my gang de fren...


lpw cjm kwy tjh tsy n many many~~


2009111908175916.jpg

    3                        6                       5


i 365 hari miss u all~~


how r u all??


gathering gathering pls~~~~~~~

 

n i noe i noe~~i sambil lewa while blogging~~haha~~


oso sorry nie~~i tired ler~~many to do wor~~


haha~~no picture oso. ;(

 

 


n i miss my straight hair..

 


好了~~我要讲正经事了..


1.. 2... 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recently many things happened on me


all is bad thing~damn SUEY


monday


我给发生在我眼前的一件事吓到只剩半条命..


精神恍惚....


><||


amitabha..


tuesday


遇到暴露狂..


kia si lang ler..


害我回家走那条小路的时候疑神疑鬼..


像神经病的这样..XD


wednesday


给一人的话gek到..


这种话你都讲得出..


虽然我讲话也是很直接


不过很多男人讲话真的不会圆化一点

 

 

我只知道那番话很gao wek


有些话是不可以乱乱讲


这种话一对一说都容易惹人生气


更何况你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那么多双耳朵


×××××××2 n ××××的人这辈子都不可能ngam key..

 

ulang suara~~

 

*******2 n ****never ngam b4~~~~~~~

 

BLA BLA BLA~~以上的事都是蛮久了的~~

 

bcoz i no time to post it~~so..lets continue~~

 

我的病终于ok edy~~

 

我朋友说:“做么你一直生病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

 

我自己也很难相信 ==

 

老掉..

 

所以我要定时吃维他命进补了

 

nieniepupu~~~~~~~~~~~~~~~~~

 

n then 昨天昨天我失眠~~~


我看我只睡两个小时吧 ==||


因为我家来了个不速之客

 

我八点多一个人在房间收拾书包

 

还很开心一边收一边唱歌

 

n then一走出房间看到一个很大只的人站在我家门口=-=

 

我直接吓到一下子不认得那人是谁

 

 n then connect 到了

 

“你..做么”


“我×× ××××× 了”


“我家里没有人在”


“爸爸妈妈几点回来”


“很迟..半夜”

 

n then我怕到鬼这样走回房间打给妈妈

 

过后

 

”我妈真的很迟回的啦,你先回去"

 

你可以跟我charge电话一下吗

 

我犹豫·..

 

但是还是跟他charge

 

"我很热叻可以给我进去冲凉一下吗“

 

“不可以!”

 

你有东西给我吃吗?”

 

“没有!!”

 

n then又觉得他可怜

 

想问他是不是肚子饿..

 

 n then又犹豫两下..还是算了省起来..

 

我妈妈打来叫我关灯睡觉不要理他

 

okay lor我听话

 

要关门时候才想到他的电话在charge  ><

 

结果我拔了还给他

 

“哪里有这样快?”

 

“我要睡觉了”

 

“噢去睡去睡”

 

“给你两片面包要吗”

 

“好啊”

 

 finally~~~~~~~~~~~~~i can close the door~~~at least i feel relieve little bit~~><||

 

吓死我叻==

 

n then哦可以听到他在听歌

 

大大声的那种

 

崇拜啦..伯乐啦..英文歌啦

 

好笑~~早知道不要跟你charge!!

 

就这样从八点他蹲到十点多

 

我听到他打磕欠很多次

 

跟他活在同一个空间我浑身不舒服..

 

那晚我失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

 

我虽然失眠却想了很多东西

 

回想到当天发生的事情

 

想到某某人某某事

 

我真的是受不了

 

我忍

 

心想真的不要那么小气

 

抱着算了算了的心态

 

n then the next day

 

a shit suprise

 

老师叫到我的名在那边“yeo yeo yeo” 的时候

 

我觉得我好像减寿了

 

听到老师是haslin

 

一个字

 

 

什么跟什么~~~~~~~~~~~~~~~~~~~~~~~~~~~~~~~~~~~

 

为什么是我~~~~~~~~~~~~~~~~~~~~~~~~~~~~~~~~~~~~~~~~~~~~~

 

×××××

 

今天今天我最后一次搭巴士回kipmart~

 

感觉怪怪的..舍不的? 又不是~我自己也不懂~

 

以后的拜三我要怎么办 

 

hu can tell me~~~~~~~~~~~~~~~~~~~~~~~~~~~~

 

罗嗦完了~谢谢耐心读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