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0_1209535438824_1241858526_639410_747030_n.jpg

 


 

嘿嘿

 


 

美美我喜欢这张照片的love shape

 


 

很可爱呐 :)

 


 

他们讲我这样很像宽中生

 


 

有吗==

 


 

因为我的衣服clean n clear

 


 

我的校徽

 


 

领带

 


 

 


 

。。。。

 


 

呵呵

 


 

还是seta聪明

 


 

都是缝上去的

 


 

那天是星期四

 


 

几开心看到lizanne n shi yi

 

 

还有嘉惠!!

 

 

超开心的

 

 

惠啊

 

 

你第一次打来的时候我没有接到

 

 

然后我电话又打不出

 

 

所以咯


 

 

lizanne很白叻~~

 


 

在australia真好

 


 

没有太阳

 


 

最近这里一直下雨

 


 

我就一直淋雨

 


 

很可怜

 


 

大家下次再一起出来啊~~

 


 

星期五

 


 

我 yipei yeekheng ajo  michellle上完课了去吃东西

 


 

结果cs food court差点给着

 

 

 

woohoooooo!

 


 

几多人看过来的叻

 


 

丢脸到~~

 


 

事情是这样的啦

 


 

michelle的汤本来有放小小火在下面给汤烧烧的

 


 

哪里知道不会灭还

 


 

还是我们家yipei勇敢做消防员

 


 

爱死你了~~

 


 

哈哈

 


 

然后我跟jo在food court做功课写作文呐

 


 

很乖叻?

 


 

谢谢谢谢

 


 

我懒

 


 

把大纲抄进去罢了

 


 

很快就做好了

 


 

a jo长气婆

 


 

写多多

 


 

哈哈

 


 

24072009(004)-001.jpg  

 


 

1 2 3 4 .........223 ==

 


 

老师要200个字罢了老公

 


 

长气长气~~

 


 

呵呵

 


 

看看看证据

 


 

jocelyn带电话

 

 

 

 


 

 

面容憔悴

 


 

我很累

 


 

才刚考完试

 


 

又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考卷分回来了

 


 

我看了更累

 


 

哈哈

 


 

之后我们去omega的时候才好笑

 


 

 


 

想到都想笑

 


 

a jo sorry lar~~很痛吧应该?

 


 

哈哈

 


 

okok我开始讲了

 


 

我跟他走后面小巷去补习

 


 

然后那里本来都不安全的嘛

 


 

我们走走走

 


 

讲话讲话笑笑笑

 


 

然后哦

 


 

吓到我哦

 


 

我看到一只手在墙后面

 


 

omg

 


 

我就拉住jo咯

 


 

哈哈

 


 

拉到她的衣服差点裂掉

 


 

哈哈

 


 

因为他在走然后我拉嘛

 


 

然后他讲“做么!”

 


 

然后他跑比我快==

 


 

搞到我也很怕

 


 

结果那马来人走出来

 


 

走几快一下

 


 

是干案不成功是吗

 


 

躲在墙那里干嘛

 


 

厕所哪里都有

 


 

死要乱乱小

 


 

!#%&(×)……@¥

 


 

吓死我叻!

 


 

哈哈

 


 

然后很气很气的事情来了

 


 

21072009(020)-002.jpg  

 


 


 

无辜~~

 

 

我那天早上原本不想去学校

 

 

很emo

 

 

可是还是去了

 

 

结果

 

 

4.45pm我一进到班上就想睡觉

 

 

一拿到纸我的头就在桌上

 

 

灾难来了

 

 

"r u sleeping or..."

 

 

我一听到马上坐起来

 

 

"or no"

 

 

然后他分功课给我的时候

 

 

"u looked tired"

 

 

我当然累

 

 

你教A 跟THE叻

 


不想睡都会变成想睡啦!!

 

 

然后老师又分下一张

 

 

我画点lovelove在上面

 

 

嘿嘿嘿

 

 

我觉得很可爱

 

 

就拿给jo看咯

 

 

哪里知道一把的声音

 

 

。。。

 

 

"pls dun talking in my class n dun passing message"

 

 

"if u r passing something i will thought tat u r talking bout  me"

 

 

!#%&()×……¥@

 

 

 

我没有在讲话



更没有讲你的坏话



你疑心病是重的咯!!!

 

 

然后过了一下子

 

 

他在解释东西



"y u din look tat me or u feel shy? mayb today i din put on my lipstick"

 

 

"i always put on my lipstick but today i too rush so din put on"

 

 

 

 

我服了你

 

 

无奈无奈

 

 

彻地放弃这样的女人

 

 

pei wen n a jo



放心啊



我还是回去sharesshare blog de



i like there~~



放心放心


 

a jo谢谢你妈妈的芋头糕



不错吃一下呐~~



如果做那个甜甜的记得带点给我



呵呵



爱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