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09(008)-001.jpg

 

 

玮钰生日快乐啊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了可是我还不至于忘记你的生日


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那时跟jo走走看到这个东西

 


看到就想到你了!!


哈哈


很少有这样direct de feeling


还有那张卡


本来看似简单


可是


我跟jo的字体让他增值了


哈哈


perasan betul


ur messange i receive edy~


no need thanks la


这样熟了


木啊回你


哈哈


之前很多人说我很长气


好咯


我写短



短!


哈哈


听讲1。08.09有gathering


我想去!!!


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我有badminton competition


卖水的啦  报告的啦  柜台的啦


我都ok因为我都喜欢


呵呵


4.08.09


可以见欣姿!!


超级开心的!!


8。08.09


math club de fairwell party


晚上的叻


可能可以跟意琼亦佩一起去jo家过夜


超开心的!!


到时high到天亮


woohoooooooooooo!


9.08.09


badminton club farewell party


我真的忙透了


jo亦呗亦琼其实更忙


so i better shut up


haha


今天


我们补bio


jo:“我一直注意老师的胸膛."


"是咩?!做么很多毛啊?我看下”

 

原来是老师扣没有扭完


“没有很想靠咯”“还白白的叻”

 

哈哈

 

明天

 

我逃课

 

哈哈

 

坏学生

 

今天又看到shareen

 

开心的咯

 

Bryan yong wei ming

 

dun ever try to pull my rubber band


hate hate hate

 

发泄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