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09(030)-001_conew1.jpg    



照片好

 

 

哈哈~最近越来越懒~老师讲课我都没有在听~~


 

尤其是biology根本没有几个人在听

 

 

结果我可怜老师我听


很注意很注意的听     你知道吗

 

 

结果我听到一句

 

...

 

 

"it is important to PLANTS OF UR BODY.."


 

我听到gonggong

 

 

原来是body of the plants


 

我跟jocelyn讲害jocelyn笑到要死


 

really laugh until dying


 

but the whole class oli both of us laugh



therefore the conclusion is tat

 


...



oli im listening to the teacher


 

n then another day oso


 

mr chew teach my fren of my group how to use apparatus ma


 

n then suddenly i heard


 

好了脱掉


 

wat!!! apparatus 用“脱掉"来形容?


 


 

我直接笑出来


 

really cant tahan wor~~~HOHOHO~~~



teacher shout at me wor"是啦!!不是脱掉是什么?”


 

“是是是是脱掉” i continue laughing


 

"dun let the upper 6 noe a!"


 

aiyoyo老师我没有想歪歪咯是真的好笑吗

 


....



拜五那天我做了名副其实的lamp post



哎呀我也不想的毕竟....cs灯那么多哪里会缺我一盏

 

 

but as u all noe i have a kind

 



i company to go


 


结果做电灯泡滋味真不好


 

你们你sayang我我sayang你


 


 

我也要你们sayang~~~



 

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我们sit bhind幸福的图案的后面


 

jo看到幸福的freeshow liao la~~


 

前面两个粘来粘去还kiss一下


 

wooohoooo~~很romantic啦我懂~~


 

结果我跟jo在后面有样学样


 

结果发现


 

......

 


jocelyn!! i cannot sleep on ur shoulder ha!!!u damn short!!!make my neck pain oli!!!


 

 

30082009(023)-001_conew1.jpg

 



第二天



我跟jo补完习后进cherry land买东西



结果听到一把力可爱的声音wor~~



“姐姐你可以帮我拿那个melody吗?”



omg~~他的声音是几sweetlor~~



n then还跟我讲谢谢几大声



可爱到.....



如果你们是我的表妹还是堂妹



我就一定买给你们



回到家想到



我觉得他们可爱会不会...


 

因为他们叫我“姐姐”不是“安迪”



oh gosh!! 杨珺茹你有哪点像到安迪

 

 

 

 

.....




拜一那天我跟一起gaigai也去见一个fren(STAR)



在旺角吃饱了就走走

 

 

走到电影院想到很久没有看戏了


 

真的很久没有看了


 

jo holiday陪我看好吗


 

n then 3.30pm我要去补习了



就跟他们讲88了要搭巴士去



结果那个star怪怪的



叫我跟他走



结果走走走走下carpark



原来他有驾车开心到我要晕了



不用搭巴士



n then他给我这个



14092009(003).jpg


里面是支笔刻有我的名字



谢谢你啊我很喜欢



n then 他驾车哦够够力恐怖



我怕



一下子break一下子踩油



结果摆corner时刮到了



我替他心痛



哈哈

 


不一定要驾快快才帅的吗



安全第一~~懂么~~

 

 

 

 

 

 

 

 

 

也许有时狠下心    真的可以保护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