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22B.jpg


我不喜欢写伤心的东西


因为读的人也会跟着伤心


*****


被hurt的心情不好受


然而我们都会不小心hurt到人家


虽然有时是别人一番好意的劝告

 

有人听起来觉得hurt


也有些人表达得太直接


总之一表达和处理得不好


就hurt到别人了


不过我觉得是讲者无心   its okay~~


如果因为这样就一直宣泄自己的不满


把事情搞大了


只会显得没脑


关系也搞砸了


we juz accept the comments tat all~


DSC_1637B.jpg


最近我听到个消息


我刚好在喝水


听了水差点吐出来


我那里可能做出那种事


所谓做那种事不是代表什么


是没有那种必要 和 勇气


我只能说:我没有  也不可能


谣言这种事情无可避免  真的


散播的可能性


在于  我们的智慧


*****


我不喜欢写这些


还是写了


因为


无可奈何


希望写了就变成回忆


不再重演


DSC_1613B.jpg


昨天有个陌生人跟我chat msn


我以为是我的朋友因为他讲他的名跟我朋友完全一模一样


连外号都一样==

 


“我是macao(澳门)人”


“哦”


“你是哪里人”


“新山  你应该不知道哪里”


“新山在哪里”


“马来西亚”


“我知道, 你有男朋友吗”


“知道哦?”


“知道, 你有男朋友吗”


“关你什么事”


“我想知道”


“我不想告诉你”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不相信”


“告诉你, 我看上你了”


“神经病, 你再这样我就block你”


我很少对人家那么没礼貌


不过有时是必要的


想骗我  回去澳门学过啦


DSC_1668B.jpg


照片还有很多很多


下次给你们看


拍照的时候很热


朋友讲我黑了


从九点晒到十一点多


DSC_1654B.jpg


佳敏~生日快乐~等看到你给你选~^.^

 

今天我跟jo去吃东西

 

我看到这个直接笑出来

 

jo看到了也是哈哈大笑

 

好巧

 

dsc02351_conew1.jpg  

 

dsc02352_conew1.jpg

 

ooo~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