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09(029)_conew1.jpg


wow~~im back man~~~~!!


i noe u pp gt miss me~~~i noe i noe~~dun deny~~no use de~~=P


ok~~in the pic the centre 1 is my 表弟 bsite him 1 is his 姐姐~~


我最近三四天都去他的家找他~~


i very very de dote him~~i bring him to go mcdonald~~xD


but he oways like to call me 亦如姐姐~~


wats the reason i oso dunno  >.<


不过他叫久了又好像很好听 XD





这个假期我够力lor~~everyday eat eat eat eat~~my hobby is makan~~


so....i 1 2 go to school~~


but i dun1 homework~~


dun1 experiment


dun1 assignment


dun 1 exam~~bcoz exam is too simple to me~~XD


 




那天我去表姐的家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男朋友 


他不敢跟我讲话..><||


我那么好的人....我看起来很凶?? 哪里有~~~


那天我一点才回到家 ==||


阿姨跟我算命哈哈~~天灵灵~~地灵灵~~


你头啦他只是看我的八字..算出来结果....不告诉你^^


n then表姐他顶不顺我直直的头发


拿电棒来跟弄我到QQ


180 degree celcius


n then 我的头发到现在有烧焦味  ><||


QQ头发比较适合我~~照片不好意思放出来~~哈~~shy shy~~






23112009(022)_conew1.jpg


我爸爸上banner~~


爸爸鼻子很挺~~够帅~~啊哈哈~~


爸爸这世界上你最疼我了~~以后一定好好报答你~~i love u~~~haha~~(够麻叻~~)


 



 


n then 前几天我妹妹看我那么无聊陪我去走走


我付钱买书包时候她突然帮出张五十~~感动到tissue都不够我哭=P


我要买 toner 就进thefaceshop lo~~


n then里面有个err..比较女性化的马来男生来serve我...


the "man": er~~ini boleh sou so mao gong


me: oo~sou so mao gong~~


n then 我妹妹笑到鬼那样


人家那样讲不是配合咯~~笑笑笑只会笑~~=P


1166231654_1.jpg


大大的照片~~嘿嘿~好用~~


 


 


最近我周围很多很多朋友都成双成对


wow~~你们要永远幸福


我却没有羡慕的感觉..因为我结婚了...哈哈~


不过啦~~我那老公好像搞外遇了~~有人每天叫他起来~~做他闹钟wor~~


不懂是 *e* **** *** ler


还是 t** *** ****?


还是 **** ***h?


还是*** **** *oo* 叻?


soo sweet worrrrrrrrrrrrrrrrrrrr


 


 


我现在觉得学业比较重要


昨天跟一个人聊天才知道原来已经broken了..(看不懂没关系)


总于知道原因了...再也不信了..


你应该不会明白我的经历..和那些原因

 

那堵墙越来越厚...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管是不是同一个人...


我只知道乱乱把别人的号码传给别人是很不好的举动


如果给我认识的人我还可以接受..给一些我根本不懂的人...算什么...


im sorry...i repeat the last time....i wont reply...


 


 


他的成功与失败...直接影响她的下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unru91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